■科研成果 More…
■中国陶瓷文化研究所成立9个研究中心

为整合优势资源,更好地发挥中国陶瓷文化研究所理论研究、对外开展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功能,中国陶瓷文化研究所成立了陶瓷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中外陶瓷文化交流研究中心等9个研究中心。2014年10月23日上午,中国陶瓷文化研究所研究中心主任聘任仪式在逸夫图书馆举行。副校长宁钢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中国陶瓷文化研究所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陶瓷文化研究所的发展情况。宁钢副校长肯定了中国陶瓷文化所在陶瓷文化研究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他希望新成立的各研究中心在陶瓷文化研究中多交流学习,充分发挥各自作用,形成研究成果。

中国陶瓷文化研究所负责人宣布聘任人员名单:郭立为陶瓷与书法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华为陶瓷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詹嘉为中外陶瓷文化交流研究中心主任,曹建文为陶瓷与考古研究中心主任,周思中为近现代陶瓷发展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周明聪为两岸陶瓷艺术交流研究中心主任,陈健毛为陶瓷艺术批评研究中心主任,任华东为陶瓷美学研究中心主任,李夏为陶瓷绘画创作理论研究中心主任。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