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More…
■【2017.09.05】艺术文博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艺术文博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09-03 来源:艺术文博学院

(本网讯)9月3日上午,艺术文博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艺术文博学院院长李砚祖、副院长李夏、党总支副书记杨柳青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柳青主持。

首先,李砚祖院长就教学工作、学风建设、教学设施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李院长要求全体教师对教学工作中不足之处及时修正,要善于对教学方法和思路不断的总结提升;在课前要对教学设备设施、教学课件等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学院要成立教学检查工作小组,针对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

李夏副院长就审核评估的材料纂写做了详细说明,指出了材料准备过程发现的问题,并结合具体案例对评估材料的写作提出要求。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把教学工作作为重心,尽力将自身的科研成果融入到课堂中去。

杨柳青副书记传达了江伟辉校长讲话的重要精神:要紧紧围绕“一个评估,两个大会”重点开展本学期各项工作。

最后,全体教职工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