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More…
■【2023.12.18】赵昕副教授受邀赴福建德化参加中国硅酸盐协会陶瓷分会2023学术年会并作主旨演讲

2023年12月18日,我所赵昕副教授受邀赴福建德化参加了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举办的2023学术年会,并在此次年会陶瓷设计论坛上做了《陶瓷之路--中国陶瓷设计的文化内涵探索》为主题的主旨演讲,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为了提升陶瓷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推动我国陶瓷行业的科技进步,特举办此次2023学术年会。会议由德化陶瓷发展委员会承办,由福建省硅酸盐学会、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陶瓷工业》《陶瓷学报》等协办。会议有来自全国 30 余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齐聚一堂,深入探讨陶瓷产业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和新技术应用方向,交流前沿创新成果,促进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文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会议举行大会学术演讲,邀请中国工程院周济院士等四名国内陶瓷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会议还设有工业陶瓷、古陶瓷、日用陶瓷、陶瓷窑炉与装备、色釉料暨原辅材料、陶瓷设计等六个分论坛,共邀请八十余位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到会做主旨演讲。


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2023学术年会陶瓷设计论坛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相关信息搜索: